ABOUT US 館內 簡介
      溫莎堡MOTEL 不僅僅是過夜的地方,更是一個讓人放鬆身心的休憩旅館。每間房間都經過精心的設計,最新型的按摩椅,讓旅人在勞累的旅途中頓時舒適。硬度適中的床及精心挑選的高級乳膠枕,讓您能在寧靜的夜晚有一頓好眠。另外如沐春風的舒適體驗來自於每個房間都配備了按摩浴缸及乾濕分離的淋浴,讓您在旅途中忘卻壓力與煩囂。除了硬體設施外,還提供高速穩定的 Wi-Fi及vod隨選電視,讓您能與親朋好友共享旅途的美好時刻。清晨,旅館準備了豐盛多樣的中西自助式早餐,讓您充沛的能量開啟新的一天。
       如果您想探索這個古都的美景和特色小吃,溫莎堡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鄰近眾多台南小吃和最著名的奇美博物館與十鼓文化村。無論是古蹟名勝還是傳統的夜市市集,都能讓您感受台南古都的獨特魅力。
       而且,當您開車到達時,也不必為停車而擔心。溫莎堡擁有寬敞的停車空間,讓您輕鬆停放車輛,安心享受旅程,雙車庫設計即使停兩台車也沒有問題。我們於每一個細節都細膩而用心,不斷地增加新的服務,比如智慧型免治馬桶、電動車充電樁及烤箱或蒸氣室的存在,都為了讓旅人能夠享受更好的住宿體驗。無論您是長途跋涉,還是渴望探索台南的人文風情,溫莎堡MOTEL都熱情歡迎您的到來,為您打造一段又溫馨的旅程。讓我們為您帶來難忘的住宿體驗,共譜美好時光。

       本館位於台南仁德交流道下,鄰近奇美博物館及三井OUTLET約10分鐘車程,另200公尺內有特力屋、家樂福及HOLA等賣場及美食街。抽象意境的彩繪外牆,營造幻影燈光夜景。入口處典雅的燈光設計、幻彩迎賓車道讓旅客在進房前便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本館主題房精緻浪漫、四人房型有閣樓房高挑典雅、家庭房溫馨舒適、另有為出差台南的旅客設計了商務房型。本館處處著重細節與人性化考量,規劃有新潮、簡約及時尚的裝潢與設備。此外有特色挑高的樓中樓設計、豐盛美味的自助式早餐為台南周遭旅館所沒有的優勢之一、讓貴賓們擁有輕鬆愜意渡假時光、及優質的休閒環境。
                  
館內設備與服務
Mini吧檯          
迎賓來店禮        
免治馬桶溫水便座
►按摩浴缸
►乾溼分離淋浴間
►免費台南周遭導覽地圖
►免費飲料、礦泉水、餅乾、嚴選茶包及濾掛式咖啡
►VOD視訊隨選系統
►獨立可調控空調系統
►獨立車庫(雙車庫可選)
►衛生馬桶座墊紙
►全館附設無線WIFI網路
►一氧化碳偵測
►代客叫車服務

►24H反針孔偵測  
►台南餐飲旅遊諮詢
►小冰
►特別房型有按摩椅、烤箱、蒸氣室、騎馬機、魔力板等設備
 

台南市合法旅館226號
 
地址(仁德館):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3段585號 (台南仁德交流道下200公尺)

No.585, Sec. 3, Wenhua Rd., Rende Dist., Tainan City 717, Taiwan(R.O.C.)
訂房專線(仁德館):(06)2492345    傳真:(06)2498378   E-mail : wsbmotel2@gmail.com


瀏覽人數: 2566341
© 溫莎堡汽車旅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