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RACTIONS 週邊 景點 GOOGLE MAP 地理位置 週邊景點
大台南會展中心
近幾年來,臺南熱情地迎接各地的旅客,同時也因為聚集高科技產業和文化創意產業,吸引不少青年能量注入、興起南漂風潮,不僅讓臺南躍升為知識經濟發展重鎮,也讓臺南成為國內外會展交流的新興基地。 大臺南會展中心在這樣的時代浪潮下落成,我們希望承襲臺南這塊土地與在地人的好客精神,在南來北往的交通匯集地旁,為每位前來的客人帶來美好、深刻的會展體驗。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台灣首座「美妝」主題觀光工廠「TJCOS台鉅美妝博物館」將於明(28)日開幕。該館座落於南市仁德區,為仁德第3家觀光工廠,使得仁德觀光產業聚落成型。
亞歷山大蝴蝶生態教育農場
我們是亞力山大生態教育農場,為了讓小朋友能多接觸大自然,多瞭解自然界中生物的奧妙及有趣的生命現象,引發其學習、探索的興趣,進而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農場特色: 交通便捷: 中山高下仁德交流道三分鐘車程可抵達 內容豐富: 各展覽館收集許多世界之最物品 資源充沛: 多種活體昆蟲展示,自然生態呈現 精湛解說: 活潑生動有趣專業 多元活動: 結合學校課程,搭配多樣活動 安全整潔: 環境優美,乾淨舒適
虹泰水凝膠世界 觀光工廠
虹泰水凝膠世界廣泛的介紹水凝膠於醫療器材、保健器材與醫美保養等方面的應用,由觀光導覽中分享正確的醫學保健常識,幫助每一個人能擁有健康美麗的人生。 虹泰水凝膠世界分為水凝膠知識館與戶外水凝膠公仔花園,全區依節能減碳與環保概念設計建造,以負壓風扇循環館內與館外新鮮空氣。邀您進入虹泰水凝膠世界,盡情發掘水凝膠的神奇魅力。
台南市合法旅館226號
 
地址(仁德館):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3段585號 (台南仁德交流道下200公尺)

No.585, Sec. 3, Wenhua Rd., Rende Dist., Tainan City 717, Taiwan(R.O.C.)
訂房專線(仁德館):(06)2492345    傳真:(06)2498378   E-mail : wsbmotel2@gmail.com


瀏覽人數: 2612530
© 溫莎堡汽車旅館 All Rights Reserved.